借我

大张宇

<p class="ql-block">借我十年</p><p class="ql-block">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p><p class="ql-block">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p><p class="ql-block">借我孤绝如初见</p><p class="ql-block">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p><p class="ql-block">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p><p class="ql-block">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p><p class="ql-block">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p><p class="ql-block">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p><p class="ql-block">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p><p class="ql-block">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p><p class="ql-block">静看光阴荏苒</p><p class="ql-block">借我喑哑无言</p><p class="ql-block">不管不顾不问不说</p><p class="ql-block">也不念</p><p class="ql-block">静看光阴荏苒</p><p class="ql-block">借我喑哑无言</p><p class="ql-block">不管不顾不问不说</p><p class="ql-block">也不念</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