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养没有:标价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阿宝,男人是有男人自己的意见的!,该说是该说!,我是不会跟人家去吵架的!,</p><p class="ql-block"> 你觉得要帮谁或者是谁我也没意见,但是你的眼睛也在那里看👀,</p><p class="ql-block"> 你也有大脑哈,你不要用狗屁的这个东西[😡],你自己在那里开车也那么多年了,我们在路上跑也那么多年了</p><p class="ql-block"> ,虽然开的车是不同的,你有意见提出来。啊,我的认,我是当为你没有回话,那认为是保持中肯的意见,</p><p class="ql-block"> 那我就说荷花的意见回到原位,你既然如果是说不行,你可以说话的</p><p class="ql-block">你不要开口,就是用你狗屁东西[😡],谁不是,我也是两个脚两个手,你也是两个手两个脚,</p><p class="ql-block"> 如果我成狗的,你也是狗!</p><p class="ql-block"> 一样样的,是不是没有必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你,你们真的,你真的是会那个</p><p class="ql-block"> 我就是你也说我们大家都来排,我都没意见,都怎么排班次,不动也是这样子排上去,该排到怎么是排到什么,</p><p class="ql-block"> 你现在用你这几个字的话,你觉得你这样子说话??出来会觉得对得起你自己的说话的良心吗?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