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的呐喊

吉言良药

<p class="ql-block">认识你的那一年,</p><p class="ql-block">我们正在读高三,</p><p class="ql-block">为了考上大学,</p><p class="ql-block">不敢约会游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你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在你结婚的喜宴,</p><p class="ql-block">看着幸福的你们,</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眼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高楼处处开盘,</p><p class="ql-block">不曾有我一个房间,</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想买房,</p><p class="ql-block">只是那房价快要上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努力工作赚钱,</p><p class="ql-block">我想继续深造考研,</p><p class="ql-block">不等我考虑清楚,</p><p class="ql-block">青春已过三十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爹娘怨我太过贪玩,</p><p class="ql-block">朋友说我不懂浪漫,</p><p class="ql-block">他们说找个女友不是太难,</p><p class="ql-block">我咋就找不到我的另一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