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眼中有光的女人

百卉源(梅)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洪福齐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百卉源(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百卉源(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期制作/百卉源(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一个女人没有经济来源,没有自己的追求时,即使人品再好再顾家,在男人眼里也是毫无价值,废物一个屁都不是,这就是现实” </p><p class="ql-block">努力的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得体,光芒万丈,愿以后的日子百毒不侵,活得认真,笑得放肆,抬头遇见的都是温柔 。</p><p class="ql-block">所以: 我们都各自努力 巅峰见!</p><p class="ql-block"> ~~ 题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风轻轻的吹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舞动一袭紫色衣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轻柔的纱裙摇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花田沉思的女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低调不张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我喜欢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像量身为自己的创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淡淡的紫色从不张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静静的开放低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寂静淡雅逆风而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温暖的和风中不迷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喜欢清冷的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恰如我喜爱那温润的太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能安放我的惆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也能抚平我的创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的色调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充满丰盈的神秘与平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样漫步在自己的花园里,一个人,一颗心,在轻风里逍遥,在花中散漫。我惬意地走,安静地看,飘飞的香味醉了心。我喜欢这样的季节,随意抚摸一下季节的颜色,就捧起了整个季节。抬头蓝天低头是花香。我喜欢这样静静享受着闲散的时光,风轻轻的吹,云淡淡的飘,天浅浅的蓝,我慢慢的悠闲,就走进了季节的深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