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选择

点妈

<p class="ql-block">某天晚上</p><p class="ql-block">洗漱,上床,讲故事,一系列程序完成后。</p><p class="ql-block">我说:关灯,睡觉。</p><p class="ql-block">十一:再讲一本(故事书)。</p><p class="ql-block">我说: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关灯,睡觉。二是哭一场,关灯,睡觉。你选哪一个?</p><p class="ql-block">十一:我选再讲一本。</p><p class="ql-block">两岁三个月的娃娃,就知道绕开我的坑,遵从自己的需要。着实惊到了我,我肯定得满足她的要求。</p><p class="ql-block">然后在两个人都高高兴兴的情况下,完成了一天中的大事___关灯睡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