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是一辈子的挂念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太过匆匆,思念却在心中煎熬。你曾是我唯一的期待,如今,只能在远方想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一辈子的等候,多么想和你说说话,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可是,我再也不能与你相见,是否有人代替我陪在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生一世的牵挂,我的心为爱炽烈,念你许久,却换不来爱的归宿;等你许久,最终依然寂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安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我的所有心事只想找你倾诉。深爱一个人,任凭岁月变迁,也无法忘怀。</p> <p class="ql-block">走过许多地方,才发现,对你的爱有多么真,执笔,爱情故事里都是你的样子,曾经真心相待过,无论结局怎样,还是感恩缘分让我们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你说过的誓言,并没有随风飘散,而是被岁月铭记。</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一辈子的挂念,我无法控制我此时的想念,我知道,我的心在想你了。每当回忆起过往,我都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相遇很美,美到极致,终是无言。再回首,太多的感动,都只能是怀念。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春天的风很暖,很柔,犹如思念,我在季节转角处,将你守望。</p> <p class="ql-block">梦里的你,还是当年的模样,醒来,感慨世事沧桑。一场相遇,一世情深,你远去的方向,成为了我思念的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习惯了一个人坐在角落,用全部的记忆去想你。爱得越深,分别后,越是心酸。为你写了许多文字,让泪水在沧桑中开出微笑的花,让深情在时光里凝结成心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时光一个浅浅的回眸,给自己一份从容,你在我的心里,念起也是温暖。</p> <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平添了太多的遗憾;一份爱情,让一个人的一生改变。多少想念无法言说,多少苦涩只有自己最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份情将会化作祝福,永远守护着你。抬头,满天的浮云,朵朵掠过心田,寂静而美好,许多的话到现在还是没有对你说,转身之后,把最深的情埋在光阴里,平静而孤独。</p> <p class="ql-block">泪化作雨,孤独地飘零,本该属于我的你,却无缘再相聚。念一个人,散淡了清浅的岁月,曼妙了如梭的光阴,若你懂得,请你轻轻收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尘有太多的纷扰,因为你,总是对情眷恋,为了那些曾经的美好和温暖,爱与关怀,微笑与甜蜜,我会把你牢牢记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时间不要让你变了样子,无论相隔多么遥远,对你的思念,永不停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一辈子的等候,我也不想放开你的手,痛在心里,为你泪落千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将所有的深爱,都交给摇曳的风铃,在那风中摇响,回荡。愿你一切安好,心似琉璃月,凝望着有你的故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