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房•湘江府今日进度—工人篇

陈冰纯

<p class="ql-block">从家里出发去长房湘江府咯!</p> <p class="ql-block">您一定也和我一样,很想知道小区里到底有没有人做事呀?工期是否在加快进度?事情有没有做好?当然,我肯定比您还着急!因为我可爱的签约业主交房就要装修的。😄</p> <p class="ql-block">上午9点半刚好达到售楼部门口!</p> <p class="ql-block">来张高大上的大门特写!</p> <p class="ql-block">太古里商业街道里依然干净整洁!</p> <p class="ql-block">现在比平时人多,做事的师傅可认真啦!哪里没做,做哪里!</p> <p class="ql-block">这个师傅同样认真!</p> <p class="ql-block">大门内侧景观带:道路修整中</p> <p class="ql-block">车库花坛:侍弄这些花草师傅一点都不含糊。</p> <p class="ql-block">这是高层6栋门口</p> <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都是做事的人!</p> <p class="ql-block">从7栋到小高层的6-7-8去看看!</p> <p class="ql-block">这回桃花真的开了!😄</p> <p class="ql-block">师傅做事的间歇歇一会,您说他会不会惊讶我来这里干嘛?😬</p> <p class="ql-block">果然劳动人民最可爱!😊</p> <p class="ql-block">看见这个小房子吗?高层6栋旁边的游乐园!以后这是小孩子的区域了。</p> <p class="ql-block">我来到了叠墅片区!</p> <p class="ql-block">刚好到了谁家门口!</p> <p class="ql-block">绿化已经建设!</p> <p class="ql-block">两边种好了有层次的草木!</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车库吧!车库很多地方做了环氧地坪漆!</p> <p class="ql-block">天井采光很好!</p> <p class="ql-block">再来看看市政广场这边的篮球场🏀,以后可以来这里小练一下!</p> <p class="ql-block">好啦!今天介绍到这里!我还会回来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陈冰纯,欢迎咨询我!😄</p><p class="ql-block">☎️:18075767581</p>

做事

车库

师傅

长房

高层

湘江

刚好

可爱

有没有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