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情歌:《心在远方》/音乐视频

俞忠平

心在远方 <p class="ql-block">  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牧牛姑娘萨日娜(抖音音乐人)不但长得漂亮迷人,歌声也甜美醉人。请欣赏首发单曲《心在远方》。</p><p class="ql-block">附:《心在远方》歌词</p><p class="ql-block">作词:阿伦</p><p class="ql-block">作曲:乌日根</p><p class="ql-block">演唱:萨日娜(抖音音乐人)</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朵白云天空悠长</p><p class="ql-block">你是一轮明月大地苍茫</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别在衣襟上</p><p class="ql-block">把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装进我胸膛</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匹骏马驰骋远方</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歌谣诉说衷肠</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思念相伴你身旁</p><p class="ql-block">让你的琴声留在草原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心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多情的草原上把你眺望</p><p class="ql-block">马头琴声婉转悠扬</p><p class="ql-block">蔚蓝的天空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朵白云天空悠长</p><p class="ql-block">你是一轮明月大地苍茫</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别在衣襟上</p><p class="ql-block">把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装进我胸膛</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匹骏马驰骋远方</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歌谣诉说衷肠</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思念相伴你身旁</p><p class="ql-block">让你的琴声留在草原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心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多情的草原上把你眺望</p><p class="ql-block">马头琴声婉转悠扬</p><p class="ql-block">蔚蓝的天空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心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多情的草原上把你眺望</p><p class="ql-block">牧歌声声随风飘荡</p><p class="ql-block">绽放的青春心在远方</p><p class="ql-block">心在远方</p> <p class="ql-block">(文案曲谱素材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