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畅想》校服系人像摄影

风随云飘零(光影美景追风人)

<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2月26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新鸥鹏教育城网红书屋</p><p class="ql-block">创 作:《瞳韵视觉》摄影团队</p><p class="ql-block">出镜:流 年</p><p class="ql-block">摄影师:风随云飘零、让子弹飞、奕妹儿、陶乐德的猫</p><p class="ql-block">场务助理:荞麦、馨香缕缕、箖紫鱼</p><p class="ql-block">后 期:风随云飘零</p><p class="ql-block">视 频:陶乐德的猫</p><p class="ql-block">文 案:流 年</p> 这是一个明媚的日子,是一个爽朗的天气,我穿梭在时光的书架,拿起又放下。手指轻轻滑过整齐的书本,无数的故事霎时间涌入脑海,一时间我竟不知去读哪一个。间隙抬眸,春天的明媚已随着春风洒满了整个窗外,日间留下的余热,窗外撒下的光影,被湛蓝洗过的天空,还有走进我的你——被阳光浸染的文字。偶遇猝不及防,这层层的书架上是不尽的未知,每一个故事都带我体会了无数的惊喜,明天,你好!我要把春天的明媚揉进这知识的书海中,让梦幻的故事在畅想里生根发芽,迎接充满希望的四季! 《瞳韵视觉》创作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