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秀雪花

舟水萍萍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 <p class="ql-block">她说:遇见我❄️是她的缘,只望一眼,心就醉了!她还说:想睡在我❄️的怀里不醒来。😄</p> <p class="ql-block">虽说我没有春天的百花那般五颜六色娇艳芬芳,但冬天里穿着素衣披着白纱的我,自我感觉也还蛮美丽漂亮,至少,这个叫舟水萍萍的老太婆喜欢我❤️。只要是下雪天,她就会风风火火把我来寻找,开心拍,快乐照,在她的片片里,着实让我出尽了风头,妖精了一回,炫酷了一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雪花秀💕秀雪花</b></p><p class="ql-block">她说,不管我开的好坏,也要弄上来秀一下。</p> <p class="ql-block">她色迷迷看着我说,你这模样太撩人,像一朵美丽的白棉花,似一坨甜甜的棉花糖,清爽幽香韵味长。她专门给弄了几个特写来展现我的容貌,她说,你这个上天赐给人间的小精灵真可爱!</p> <p class="ql-block">自我得瑟一下哈,体育公园里的我,玉树琼枝毫不夸张,我胸挺首昂站立在高高低低的松树上,我形成堆围成团舒舒服服的睡在枝丫中,我带给人们开心快乐,我使人们联翩遐想……!</p> <p class="ql-block">她说,我的这种格局扮靓了整个园区,远观近看,美的不要不要,美的无与伦比,美的好不壮观!看她把我夸的,真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我知道,她绝对是真心钟爱我,为了我,她可以不吃饭,整天陪在我身旁。</p> <p class="ql-block">她高兴的不得了,围绕着我来回打转转,她的一双粗糙之手不停按着已经用过了好几年的手机,她那粗壮的身体不安分的紧贴着我身躯,布满细纹的嘴巴叽叽咕咕的也不消停,因为是零距离,我能听见,她说,活到六十八,第一次看到松树上开出如此美丽的白雪花!</p> <p class="ql-block">我独特的魅力与魔力把她弄的神魂魄颠倒,只见她弯下腰,曲起腿,昂着脑袋,臀部翘起,从我身下往上瞅,忽听咔嚓声声响,她竟把我换了个方向。她定眼看着转型照,我偷偷朝她瞄一瞄,哈哈哈,笑S我啦,她那张老脸涂满了雪花膏。</p><p class="ql-block">我在逍遥飞,她在瞎乱照,这个飘雪天,我和她在体育公园里打打闹闹玩耍嬉笑。</p> <p class="ql-block">又一个飘雪天,小清河堤身边,舟水萍萍老太婆再次与我来邂逅,身边还跟着个老头头😜,只见她说说笑笑,那老头也比比划划。我想应该是她老伴吧,他(她)们在我面前晃晃悠悠,“这些雪花朵朵的确很漂亮,在重庆城区是绝对看不到哦” 她老伴的这句话顺着风儿就飘了过来。</p> <p class="ql-block">他(她)们在堤上与我玩了一小会,便转身向堤内的一片松树林走去,林子不大,但躺在枝丫间的我通身白花花,自然且优雅。她说有亮点,他说有看头,……!哈哈,老远就听见了赞美声,开❤️心哦!寂静了一上午的我,终于迎来了喜欢我的人,我在心里面说,不仅有亮点有看头,我还很上镜呢!</p> <p class="ql-block">这俩老顽童,像快乐的两只鸟,在我的身边啄啄点点,忙忙碌碌。她捧我在手心,我会意与她拥抱;他不管她,另辟一席地,独自领略着我的风骚;她扭着秧歌,我跳着探戈,她的那个他,把我送到朋友圈,美滋滋滴来炫耀。</p> <p class="ql-block">天边白云绕,银花朵朵傲,大小狗狗睡觉觉。絮花纷飞扬,白菊飘清香,多只老虎林里藏。白银花白绒花,别说了别说了,语文水平实在差。哈哈哈,她的形容不咋地,我站在枝头笑嘻嘻。</p> <p class="ql-block">她的那个他,把我手儿拉,一会并肩坐,一会同步伐,亲密💕无间,他说他爱我,我说也爱他,我俩说着悄悄话。激情之下,他说要送我一首诗,意思意思一下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大雪弄巧情飞扬</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柳絮堆成白菊团</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花开无菊一阵香</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i>静卧银枝亦悠然</i></p><p class="ql-block">不远处一个声音传来,不要被他蒙圈啦,这诗作者不是他,是他从单位退休群里捡来的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 <p class="ql-block">哎呦喂,这个叫萍萍的老太婆,好认真,太实诚,为表敬意,再送几朵我在其他树上开的白雪花。</p> <p class="ql-block">小清河下游右岸边的那一片杉树林同样通身白花花,我天马行空,盛开在天上,绽放在地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河边护坡树上有我美丽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门前长青树上有我白白的脸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 <p class="ql-block">嚓,嚓,嚓,请跟随着她的脚步声一起观赏松树林中的白雪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小雪花(2022冬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美友们观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