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岁月(上)尾声

大唐地主之南宫逸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尾声</span></p><p class="ql-block"> 此时,我不由停下手中的笔,抬头望向窗外。北京已是立冬时节,天气乍冷初寒,秋日萧凉的颜色已浓重到了极致,叶子茫然的飘着,或单身独舞,或成双结对,一副匆忙慌乱的样子。而我的心突然间一下子变得泰然,慨然之情不由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 灯火阑珊</p><p class="ql-block"> 我悄然等待</p><p class="ql-block"> 那用一生来祭祀的一场繁华或凄艳</p><p class="ql-block"> 而你的指尖划过我的泪</p><p class="ql-block"> 焚尽我一世的情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红尘若梦</p><p class="ql-block"> 孤独在朦胧的月色中的美丽或沉沦</p><p class="ql-block"> 而你的眼神摇曳着落花翩翩</p><p class="ql-block"> 淡淡的别绪</p><p class="ql-block"> 在慕然回眸中</p><p class="ql-block"> 卷起一帘烟花烂漫</p><p class="ql-block"> 然后轻弦淡然唱着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思念如卷</p><p class="ql-block"> 织尽梦绕魂牵</p><p class="ql-block"> 缠绵着你赋予我的那一抹嫣然</p><p class="ql-block"> 伫立相思海岸</p><p class="ql-block"> 却无法望及彼岸</p><p class="ql-block"> 落花漫天</p><p class="ql-block"> 薄薄的忧伤凝成了不尽思念 </p><p class="ql-block"> (上集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