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仪式感

貝貝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1日开学第一天升国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李校长国旗下的寄语说到一起向未来,请当放心,强国有我,已经成为我们最美丽的青春誓言。</p> <p class="ql-block">展示了中国军人的自信与分彩。</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抗击一线上最坚实的后盾!</p> <p class="ql-block">这次升旗仪式是每个同学家里举行的。因为可恶的冠状病毒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切,虽然我们不能站在学校的操场上进行升旗,但我们依然穿上了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渴望面向国旗敬礼!</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参加了网上升旗仪式,当我在屏幕上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心想,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p> <p class="ql-block">“少年强,那么国强”身为少年的我们要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和大家一起抗击疫情。</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次不平凡的升旗典礼。我们每个学生都要遵守各项要求,只有我们每个人齐心协力,一起抗击疫情,才能打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期待回到学校的那一天!</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参加了网上升旗仪式,当我在屏幕上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心想,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p> <p class="ql-block">我们经历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家里参加升旗仪式。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肆虐,患者也不断增加,我们都被安排在家里,足不出户。为了保证平安、有效的地学习,我们在网上举行了升旗仪式。</p> <p class="ql-block">今日的五星红旗好似分外鲜红,飘扬的更加有力,代表着我们必将战胜病魔。</p>

升旗仪式

我们

疫情

五星红旗

战胜

冠状病毒

抗击

升国旗

团结一心

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