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月底感悟

康康

<p class="ql-block">一个月又飞快的流走了</p><p class="ql-block">三月你好</p><p class="ql-block">忙碌的二月,我的能力提升了,我基本能管理好厂里的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厂里的卷闸门被刮坏了,是我没有交代好就离开了,让司机给提前卸货下来冲坏了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看人方面,我还是个小白,自己傻乎乎的,被别人卖了可能还不知道。还是要老公掌舵,他看的确实要深远一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尤其是我们送货的师傅,有可能抽了车上的油,只是我没有抓到证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啦,如果缺少进项,可以去株洲石化分公司去开。这个月应该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我也没有坚持自己爱好,我没有每天都抽时间修炼硬本领,我喜欢声音,可我没有落地,最近加入声音传奇,爱播者,星球打卡,羊皮卷,荔枝微课早功,一个小时修炼硬本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抖音,视频号的短视频没有更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财富的关系,我每个月都买了很多书,可我没有坚持去看,去学习,每次看书的时候,心有杂念,2月整个月,《当你爱自己,全世界都会来爱你》这本书还没有看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冥想我也没有坚持下来,这个月只做了5个冥想。线上课,我有时也会分心,所以我决定早起去学习这些爱自己的课程。包括镜子练习,里面有一句话:我有能力处理任何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特别受益,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就默念这句话,很多事情就能解决掉了!太神奇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月我的目标还是</p><p class="ql-block">看书</p><p class="ql-block">更新短视频</p><p class="ql-block">爱自己系列</p><p class="ql-block">兴趣修炼</p><p class="ql-block">演说修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加油!</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宝宝,能够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婆婆,今天帮我买回了30多个纸管!</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师傅能够尽职尽责把货送完!</p><p class="ql-block">感恩我老公,人在外地能够配合我工作!</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供应商能够给我提供一车货!</p><p class="ql-block">感恩陌生朋友为我介绍垫底纸厂家!</p><p class="ql-block">感恩小彭同学的大格局,能帮到我很多!</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