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我的出书小心得--教你出书

不听话

<p class="ql-block">从2021年11月第一次在美篇出书,不知不觉已出了10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到自己码的字印成了铅字,图案清晰,色彩丰富、饱和,闻着油墨的芳香,于是又有了更多动力写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面与美友门分享一下印书心得吧。</p> <p class="ql-block">印书入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击_美篇书</p> <p class="ql-block">选择你心仪的产品</p> <p class="ql-block">选择你要打印的文章</p> <p class="ql-block">单独印也可以</p> <p class="ql-block">然后美篇开始生成,打印预览,这时你可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编辑封面信息</p><p class="ql-block">1、给书起名字,如果不改,第一篇的作品的名字自动成为书名。</p><p class="ql-block">2、修改作者(比如平时署名是微信名,现在可以改成自己的姓名,如有合著,可以在这里添加作者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选择排版(杂志书才有,合并多图可以节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修改文章、换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按下一步、交费,完成。</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印书的时候,我对尺寸没有什么概念,印了一本大的杂志书,一本小的软装书。我攒了10个故事,想要出一本,结果发现根本装不下,只好拆成两本,主要是图多,又舍不得删。后来还为了多放图,高清印刷,充了会员,这样我可以放250张图,最多印300页。这样有时都会超,只好删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发现杂志书没有作品详情,而其他书通常有作品详情,于是偏爱用普通的软装、精装书。</p> <p class="ql-block">点_分享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作品详情我有妙用,我把它作电子书用,通过微信分享给异国他乡的朋友,她们都很高兴收到电子书。这个很时髦!感觉用了KINDLE(电子书软件)!不过有个缺点是电子书在手机上看字太小,很费眼神,在电脑看应该就好一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击左边或右边,会自动翻页,好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至少你要印一本,才能有电子书。于是我每次咬咬牙印一本。</p> <p class="ql-block">你还可以把自己的书变成有声读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秘诀是你在创作时添加视频(最长10分钟),打印成书时,美篇把视频做成二维码,读者扫码观看视频,就能听到声音,看到影像!你的书不但可以承载文字,还可以收藏珍贵的影像资料,岂不妙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功能很好玩。得益于先进的二维码科技,让你的书可以与众不同。每次我送有声书给朋友们,总是不忘提醒他们:扫码有惊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音频也可以!下次我试试。</p> <p class="ql-block">软装和精装的区别主要在封面封底的软硬,精装更精美一些。</p> <p class="ql-block">大尺寸和小尺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尺寸字大一些,看起来更舒服。小尺寸更接近平常的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大的。</p> <p class="ql-block">有活动就抓紧印,多印些。怎么折多怎么来。双十一、双12,京东618,新年,新品促销,印书券,花瓣……都是入手的好时机。</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送亲友,可以添加地址,这样就可以直接寄给他们,不用转寄,节省邮费,还可以给他们带去意外惊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过如果你想在扉页上写几句话,亲笔签名,那另当别论。再掏点邮费也值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到自己的作品打印出来,快乐、自豪、满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大家出书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书,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快来体验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