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百天 吾自成峰 艅艎破浪 十二远航——吉林田中2019级12班

楠子

<p class="ql-block"><i><u>海到无边天作岸,登到山顶我为峰!</u></i></p> <p class="ql-block">有梦想就有期望,有期望就有力量,有力量就有辉煌!</p><p class="ql-block">距离高考还有99天的日子里,我们要争分夺秒,超越自我。</p> <p class="ql-block">从今日起,不问归途,天涯海角,坦然奔赴;从今日起,不畏险阻,寒来暑往,决不辜负;从今日起,不弃风骨,终此一生,志在鸿鹄!</p> <p class="ql-block">理想与希冀齐飞,期望共幸福一色。一声父母,一世守护,含辛茹苦十八载,呕心沥血助学成。</p> <p class="ql-block">书楼题阁选填胜,圆曲导数笔尺成</p><p class="ql-block">力热光声自有法,电磁能量比逢化</p><p class="ql-block">阅遍千古文章悟,剖怀笑墨金石出</p><p class="ql-block">英语选填通题门,成竹生化属妙文</p> <p class="ql-block">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巅藐视卑微的懦夫!</p> <p class="ql-block">友谊地久天长,陪伴最是长情;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乾坤已定,那便付乾坤。</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所有为了梦想而不顾嘲笑努力奔跑的人一样,我们越安静,越平和,越淡定,越忽耐,越无所畏,我们眼里深藏的汹涌就越沸腾。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路,从来不需要任何人指手画脚,我们也一样能够走得很好!</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百天:</p><p class="ql-block">我将无我,不负重托</p><p class="ql-block">心止旁鹜,唯学以先</p><p class="ql-block">不再彷徨,不再迷茫</p><p class="ql-block">一往无前,不恋过往</p> <p class="ql-block">我们将凝视破晓的晨光,身披午夜的星芒,肩抗十二班的大旗,跑向胜利的前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