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一中“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十六花开

<p class="ql-block">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2月28日,梁园区李庄乡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活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p> 升 国 旗  奏 国 歌 <p class="ql-block">  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国旗升起;与会人员肃立、注目;仪式启幕!</p> 提 出 倡 议 <p class="ql-block">  启动仪式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代表魏静茹同学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让我们携手并肩,弘扬雷锋精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与雷锋精神同行!谱写爱心之歌,做优秀的中学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这百花绽放的季节,闪现出更耀眼的光芒!</p> 集 体 宣 誓 <p class="ql-block">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我是雷锋精神的传人,我庄严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p> 领 导 总 结 <p class="ql-block">  闫世纪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详细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争做校园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p> 志 愿 签 名 <p class="ql-block">  会后,李庄一中学子纷纷在鲜红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青春的誓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p> <p class="ql-block">  此次活动,拉开了李庄一中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一系列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p> <p class="ql-block">文稿:王新峰</p><p class="ql-block">审稿:刘 松</p><p class="ql-block">视频:王 川</p><p class="ql-block">编辑:李倩青</p><p class="ql-block">审核:校宣传部</p>

雷锋精神

学雷锋

李庄

雷锋

一中

仪式

弘扬

宣誓

志愿者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