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朵《女人花》(下)

睿智与弱智

<p class="ql-block">歌曲试唱:睿智与弱智(Wiley)</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女人花》这首歌我</span>已经唱了很多次。并不是因为我喜欢唱她,也不是我对花情有独钟,更不是对女人有着什么“异想天开”……。而只是觉得这首歌的曲调范围适合自己的音域。所以,用我对歌曲的理解与认知试唱演绎了她! ……</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歌曲的旋律低沉委婉,似乎是无意间漂浮回荡在耳畔的呢喃细语。……细细回味,却更像是在刻意抚慰着人们心灵深处的隐隐“伤痛”!……无论如何,我就是不喜欢被人们比喻成花儿朵似的女人,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形容、喜欢和交往着我爱的人!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知道人们都曾有着自己最为幸福美好的时光和生活历程!为什么不勇敢的去追求、欣赏和享受生活带来的无尽乐趣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词曲作者:Chen Yao Chuan / Li An Hsiu</span></p><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意幽幽</p><p class="ql-block">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p><p class="ql-block">有心的人來入夢</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p><p class="ql-block">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p><p class="ql-block">誰來真心尋芳踪</p><p class="ql-block">花開不多時啊 堪折直須折</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夢</p><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真情真愛無人懂</p><p class="ql-block">遍地的野草 已佔滿了山坡</p><p class="ql-block">孤芳自賞最心痛</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p><p class="ql-block">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p><p class="ql-block">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p><p class="ql-block">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p><p class="ql-block">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p><p class="ql-block">花開花謝終是空</p><p class="ql-block">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夢</p><p class="ql-block">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夢</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