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少年体魄,塑中国脊梁,我与祖国共成长 ——六小四一班 笑迎校园挑战,全员参与训练

愔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三门峡市第六小学于今年2—4月举行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活动,旨在使每一位学生在活动中发现自己的优点和特长、挖掘自己的潜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让有特长的学生有发挥自身特长的空间,提供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p><p class="ql-block"> 我们四一班的同学们,面对这次有趣的挑战赛,一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在陈媛媛老师的带领下,在父母的帮助下,每位同学都选择了至少一项适合自己,或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你看,他们正利用课余时间备战呢!在学校的操场上,在周末的户外,在温馨的小家里,都有他们练习训练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毛泽东在《体育之研究》中说:“体育一道,配德育与智育,而德智皆寄于体。无体是无德智也。”人的全面发展是从体育运动开始,赛场上奋力拼搏,是对卓越和荣誉的追求。付出的艰苦训练,考验的是精神和意志力。而在公平竞争中收获尊重和友谊,又能完成自我实现和超越。</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真正的身体健康是教会孩子对身体健康的正确理解,使之主动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p><p class="ql-block"> 愿孩子们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训练,快乐参与。</p><p class="ql-block"> 在不知不觉中,向上!</p><p class="ql-block"> 在汗水欢笑中,成长!</p>

同学

特长

训练

挑战赛

自我

挑战

活动

身体健康

学生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