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里来》

素素

<p class="ql-block">  早春二月,背阴处冰雪还未化尽。在弥漫着古老的年味前后,在心爱图片上向我所爱和我所尊重的人问好祈福。</p><p class="ql-block"> 这片片虎头虎脑的金虎,敲响着欢快悦奏,跳动着快乐音符,在正月的曲谱上谱了一曲冬与春的季节更替恋曲。</p><p class="ql-block"> 这美丽却羞涩的二月,风虽然冷清,但已不在凛冽刺骨。温度里有了浅浅柔和,空气里弥漫着淡淡春天气息。</p><p class="ql-block"> 二月的每一天我都走到朋友们身旁,亲们也给予我赞美与鼓励。我却感到羞愧。我每日祝福图片还不完美,想象力匮乏,还需继续努力才好。</p> <p class="ql-block">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结局在今宵。举杯共敬屠苏酒,散席分尝胜利茶。岁末年初在全家团聚欢声笑语中,在朋友们祝福中拉开了虎年正月初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正月初二姑爷节准备了丰盛菜肴。因疫情清晨需做核酸检测;也因疫情原因这个节日改作网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关上阖家聚餐门,却打开了文艺享受窗。多频道好看的节目让我深刻感悟:充实每个瞬间,就是在无限地延长生命。这个春节让人充分享受文艺荟萃大餐,丰富而又趣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正月即将结束,迎来美丽三月。</p><p class="ql-block">我会继续用美丽的迎春花,装点更美好的三月。在春风的呼唤下,把这小小的空间变成浅浅绿茵;把这片绿茵装点出春意盎然,分外绚烂的精神庄园。</p><p class="ql-block">借此,感谢我的发小童学对我的鼓励与支持!也与您同享!</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素素:老师你好!你每次对影友的点评我都认真阅读,非常精准,功力颇深,受益匪浅,由衷感谢您!</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谢谢好友素素!每天翻看你不带重样的早安图片,带给我的是心情愉悦,是惊喜,可叹你奇妙的构思,不像我大学同学,只会套人家现成的视频,呆板,不合情宜,牵强,而且只有几个版本。没有你做的自然,美好,美丽!还不重复。难为你了。照片和景融为一体,情景交融。真美!百看不厌啊,配上这样年轻,气质高雅的美女!点一百个赞都不多。</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素素:感谢这视觉盛宴,带给我美好的享受。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美好景色,被你高超的技艺尽情展现,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景美,人美,情谊更美。每每看到你的早安图片,不由得连连赞叹,我的好发小,都是人生,你怎么就那么精彩不虚此行呢。和你比,我们此生何止虚度?简直无以言表。平淡无味。静心制作的图画都没你的图片美。人漂亮,景色美,创意脱俗。你可以出个专辑。为你骄傲!为你幸福。开眼了。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素素:亲爱的姐姐: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与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老弟我佩服你一往无前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妈妈美篇做的太棒了!文美人美!博学多才👍 👍 👍</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自己:好感动亲们的激励与支持。一次次给了我坚持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我会以淡若馨香的悠远,内外兼修的丰富,静观风云的气度,宁静致远的境界,在自己的心路上行走。永葆优雅从容的淡定,守候着那份不变的执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