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冒失的不再回来的你

紫月星河

<p class="ql-block">《飘零隐遁的白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飘零隐遁的白昼</p><p class="ql-block">轻轻消失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可曾在幽深饱经忧患的年岁</p><p class="ql-block">与我同醉同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很久以前我习惯于容忍分离,我的爱</p><p class="ql-block">那曲折的路径,足迹所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习惯怀念荒原上那朵小花</p><p class="ql-block">如同冒失不再回来的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那年轻的幼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那年轻的幼树</p><p class="ql-block">满怀热切的渴望-----</p><p class="ql-block">渴望有一日将你遇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分每一秒,灼烫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在你必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而你终究不来!像一阵风不经过一片海</p><p class="ql-block">像美丽的天鹅从不在黄昏显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这棵树,倔强的银枝一直向上生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