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加美篇顶级作者,我将我和妻子的故事写成了美篇书

来美篇正当年

美篇的很多朋友认识我,大概是因为我的《金瓶梅》赏析系列文章。<br><br>2019年春天写下的文章,没想到创下了十六万的阅读量,后来我听说,美篇顶级的作品才会收获这样的阅读量,这篇文章下,我也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评价和赞美。 来美篇的6年的时间,我写了将近600篇文章,几乎每三天就要更一篇。<br><br>对于爱诗词,爱写作的人来说,写作能赋予生活一种意义——为了在时光流逝中觅得心安,东西一旦落在纸上,过往的岁月便不会白费。<br><br>我第一次看到美篇书是在朋友家里,他把自己的书评系列集结成了一本本美篇书,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真沉。实体书会给人带来一种真实触感,和朋友,家人分享作品时,也会多一份郑重的感觉。<br><br>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个隐秘记录自己故事的冲动吧,把自己的故事,家庭的故事记载到书里,你的一生才有了笃定的见证物,不随时光磨灭。<br><br>于是回家后,我就将自己和老婆的记忆录《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系列文章打印成了美篇书。<br> 整个操作很简单的,直接勾选选定想打印的文章,美篇书就自行排版完成了,书的字号可以自行调整,也可以换封面,换排版,整体操作挺方便的。<br><br>人的一辈子很长,但是感觉不把这些感受和经历写下来,集结成书,它很容易就消散了。<br><br>收到自己的第一本美篇书挺兴奋的,感觉自己和妻子的记忆都被永久地留存下来了,摸着一页页硬挺的纸张,看着里面的文章,过去的记忆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涌现,如今,这些珍重的记忆都被郑重地保存到了书里。<br><br>有一次家庭聚会,家里来了好几位好几位后辈,他们看到这些故事都觉得很有意思,他们第一次看到了60,70年代的人是怎么谈恋爱,怎么组建家庭的,还和我和妻子交流起了恋爱经验,不同年代虽然说爱的方式不同,但心境都是相似的,聊天一不小心就聊到了大半夜,感觉非常畅快。<br><br>某种程度上,美篇书成了开启家庭交流话匣子的利器,亲戚常常打趣书里面,我和我老婆的故事,子女后辈也更了解他的父母,老一辈人。<br><br>谢谢美篇书圆了我的作家梦,美篇书也让身边的亲戚,朋友,孩子更了解我了,也欢迎各位美友购买美篇书,永远的,永远的,将自己的文章留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