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高处走

宸熙

<p class="ql-block">记忆中是两年前用美篇写过日记,最近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美篇记录生活,也发现越优秀的人越努力越自律,他(她)们积极向上,精进每一天,使得我内心深处有些莫名的焦虑,生怕自己赶不上优秀的步伐。为了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我也决定再次加入美篇记录生活点滴。</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愤怒了,来源于团队的执行力,“知道”和“做到”总是相差十万八千里,我一直在想问题到底出在哪?愤怒情绪的背后是焦虑是期待也是当下的无力。</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导师跟我说过:</p><p class="ql-block">命运都是自己设计的</p><p class="ql-block">反复问自己</p><p class="ql-block">自己想要什么</p><p class="ql-block">将来</p><p class="ql-block">要做个什么样的人</p><p class="ql-block">把命运交给上天</p><p class="ql-block">是一种选择</p><p class="ql-block">自己决定命运</p><p class="ql-block">也是一种选择</p><p class="ql-block">全靠自己</p><p class="ql-block">是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p><p class="ql-block">2022要开启新的篇章,读书、运动、经营好自己的事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