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祥云支行营业室晨会

美友257992518

<p class="ql-block">2月24日晨会时间,祥云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杨佩及主管张锦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分析总结了今年一季度以来本网点的表扬及投诉案例,深度剖析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位员工重视投诉汲取经验,坚决杜绝类似投诉问题的发生。</p> <p class="ql-block">案例一</p><p class="ql-block">客户来电反映其于2月14日前往我网点办理外汇业务,网点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服务耐心,客户提出表扬。</p><p class="ql-block">案例二</p><p class="ql-block">客户于1月4日前往我网点办理车贷卡分期面签业务,在未能成功打印出凭条后自行离开到其他网点办理,并于当日投诉要求大堂经理回复电话说明原因。</p><p class="ql-block">班后大堂经理向客户打电话解释当日未能打印出凭条原因为自助机故障,且当日到店客户较多,在服务过程中对其有所疏忽,客户表示谅解同时对大堂经理态度表示满意。</p><p class="ql-block">案例三</p><p class="ql-block">2月15日有客户投诉称其于2月14日到本网点咨询存款利率,大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且对利率讲不清楚,业务不熟。</p><p class="ql-block">经主管调阅监控,该客户进入我行后与大堂经理交谈不到一分钟,大堂经理便被另一客服人员呼叫授权,在授权过程中客户走开在大厅内徘徊并离开,不存在工单所说的服务态度及专业性问题。我行在对客户电话回访中再次向客户解答存款利率问题,客户表示认可。</p><p class="ql-block">案例四</p><p class="ql-block">客户致电称在我网点开立的对公账户预留印鉴的法人章丢失,开户行要求登报,但客户咨询坐席查询未有印章丢失要求登报的要求,客户提出投诉并要求尽快解决回复。</p><p class="ql-block">经核实,客户当日到网点咨询时表示印鉴章丢失,但未明确是法人章丢失,导致经办人员误会客户整套预留印鉴章丢失,故告知客户需要登报作废。我行已及时联系客户解释清楚,并于2月16日为客户成功办理印鉴变更,客户表示满意。</p> <p class="ql-block">晨会上,网点负责人和主管多次强调了做好客户服务是我行员工的责任与义务,要求每一位员工用细致、专业和真诚的服务对待客户。同时要求大堂经理在每日班前检查自助机状态,及时发现和处理机器故障,保证当天自助机高效工作;要求各位员工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关注每一位客户的实际需求,主动与客户多沟通多交流,实实在在为客户排忧解难。</p>

客户

网点

大堂

投诉

印鉴

案例

丢失

要求

我行

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