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幸福——清原敖小五年一班寒假劳动实践掠影

郭宏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劳动励心智,实践促成长!</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劳动是幸福的源泉。为提升学生自理能力,培养孩子们崇尚劳动,勤于实践的良好品质,使学生在劳动实践中磨炼意志品格,敖家堡小学五年一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假期继续开展“我劳动,我幸福”的实践活动,让孩子在劳动实践中增强劳动观念,养成勤俭节约、热爱劳动良好习惯。</p><p class="ql-block"><br></p> 小小双手,大显身手 精彩镜头,记录美好 劳有所获,幸福成长 欢乐喜庆,有你有我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孩子们在假期里对照下发的劳动清单学习劳动技能,用眼睛去观察生活中的美,用双手去创造生活中的美,不仅体会到了自己主动参与劳动的乐趣,也体会到了父母劳动的辛苦 ,懂得感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一样的假期,同样能绽放不一样的精彩!孩子们的辛苦劳动赢得了各位家长的认可,从父母脸上看到欣慰的笑容,同学们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也坚定了学生“劳动创造幸福”的理念!</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在劳动中锻炼自己,收获更多的成长,体味更多的快乐与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劳动

幸福

实践

孩子

假期

学生

一班

体会

辛苦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