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

荷塘

<p class="ql-block">我叫西西,弟弟叫东东。我和弟弟🐣出生在美国的加州。我们的爸爸是美国人,我们的妈妈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半岁左右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看我快一岁了,虽然走不稳,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非常开心地迈出了我的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在我快一岁半左右的时候我有了一个弟弟。</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个叫东东的弟弟。可是他刚来到我家的时候,看到他躺在妈妈的怀里,我不知道为什么摸上去,他的头软软的,不像我的那些玩具一样。于是我吓哭了……看,现在再摸他的头一点也不害怕了。</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已经走的很稳了,还能帮妈妈看弟弟呢。</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学会了自己吃饭,喝汤了。</p> <p class="ql-block">👀我吃得多干净?</p> <p class="ql-block">大人们表扬我呢,看我开心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看现在是不是很成熟了?</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姐姐,我要哄弟弟一起玩,让妈妈休息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我考虑到底要不要分给弟弟一瓣?</p> <p class="ql-block">弟弟正在看着我手里东西。</p> <p class="ql-block">爸爸在给我和弟弟示范手中的玩具怎么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妈妈的眼里总是最棒、最好的。看弟弟在和对面的人在打招呼,他总是这样热情,反而显的我很不懂事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吃饭都不用爸爸妈妈帮忙。看我们吃得多香!</p> <p class="ql-block">🧍‍♂️弟弟比我会走的早一些,他还没到一岁就能走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都喜欢吃中餐,其实是不光我们,就连爸爸也很喜欢吃中餐呢……我们还特别喜欢亚洲人,可能是因为他们和妈妈长得很像的缘故吧!</p> <p class="ql-block">我由于喜欢东东,所以会经常亲吻他。</p> <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问我是不是喜欢我幼儿园里的一个小朋友。我有些难为情。但是我还是向妈妈承认我喜欢他。</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大姑娘啦!所以我要帮妈妈收拾收拾房间,起码要把自己的玩具收纳起来呀……</p> <p class="ql-block">东东真的好烦人,他硬是拉着我在房间里专圈。我向妈妈告状。妈妈却让我们拥抱。别说,这样一抱好像也不怎么生气了……</p>

弟弟

妈妈

东东

喜欢

一岁

玩具

我要

我们

中餐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