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南董镇中心幼儿园🏠 秀寒假特色生活 👑小班

茹菓〽 愛💞 請深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所好的幼儿园,📖不仅仅是教会宝贝们书面上的知识,更多的是能给宝贝们👧}👦},创造一个宽松的、🤗有爱的氛围💓,💪 教会他们合作,🌸 教会他们分享👇</p> 美好时光 <p class="ql-block">有人说陪伴是最好的家庭教育,运动是最优的生活方式。如果把最好的家庭教育和最好的生活方式集合起来,想必亲子运动是最健康的方式…</p> 巧手助冬奥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也跃跃欲试,都想为冬季奥运会出一份力,他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为冬奥献上自己的祝福。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灯笼🎊</p> 有模有样 <p class="ql-block">我是小班宝贝杨汐悦,别看我年龄小,但是我会的可多了,画画、包饺子、按摩💆,做的可是有模有样呢,你瞧😘</p> 懂得感恩 <p class="ql-block">我是小班宝贝毛思语💞感谢爸爸妈妈陪伴我的成长,父母以及老师用最无私的爱,让我拥有了最温暖欢乐的童年~</p><p class="ql-block">感恩视频💞听我说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寒假马上要结束了,真诚的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家园携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感知、成长、等待孩子慢慢长大,让每个宝贝都拥有快乐健康的童年。</p>

宝贝

冬奥

小班

教会

有模有样

家庭教育

寒假

感恩

陪伴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