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你一路前行——高怡卓的假期生活

火昱氵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岁月悠悠,时间老人悄无声息地沐浴于冥冥的太空,当日嬉戏于林间的小精灵们早已走出童年的红房子,绿草地沐浴着风雪,奔向诱人的成熟,在这夹着春意的冬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假期生活。好耶!终于放假了,我们像从笼子里放飞的小鸟一样,又自由、又快乐、又放松、兴高采烈的,摆脱了这沉重的肉体束缚,在无际的天空中飞翔。 </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未来我们都不说好,现在我们都不离别!</b></p> 无敌小可爱 假期不停学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读书可以使人更充实、丰富,使思想训练境界提升,改变气质,对人的言行举止,处世方式都有益处。书也可以开阔视野,书本中的知积可谓是包罗万象,通过读书,可以拓宽视野,在书的过程中,可以陶冶情操当我们生活失意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读书会使我们感到快乐读书还可以提高写作水平在读书过程中,欣赏到了许多优美的词句,写作时就可以学习和借鉴,取长补短。一起读书吧!</b></p> 爱运动 身体好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  运动是陪伴孩子一生的好习惯,也是拉近亲子距离的好方法,不仅增强了体质、增强免疫力,也促进身体代谢和骨骼肌肉的发展。寒假期间适当的运动锻炼也是很必要的,规律性的运动,可以提高小朋友身体素质和个人抵抗力哦!!!</b></p> 我的生活乐趣多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假期生活悠然自得,轻松自在,宝贝们成长的方式也有很多选择,有的继续培养自己兴趣爱好,有的玩着好玩的游戏,有的与好朋友相伴,有的和爸爸妈妈到户外去看看身边的美景,每个宝贝都将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  你是我的软肋,我是你的铠甲,你负责平安长大,我负责为你遮风挡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春节期间有许多趣事发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春节时,我和爸爸妈妈一同拜年;大年初二,我们一起去了姥姥家,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们也都来了。长辈们一个个都给我压岁钱,压岁钱固然很多,但是都上交给我妈妈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春节过后,我又要开始我的学习生活,固然辛劳,但是能够完成我本人的梦想就不感到很累了,反而觉得特别好,特别有趣,特别充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新的一个学期就要开端了,学习就更紧了。我要愈加努力地去学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春节我玩得特别开心。持别充实,持别有趣!</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新的一年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愿每个孩子都有勇气征服星辰大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愿每个孩子都有情怀细数满天繁星</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纵有疾风拔地起,你亦乘风破万里!</b></p><p class="ql-block"><br></p>

读书

假期

生活

春节

可以

持别

充实

我们

学习

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