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古怪书呆子脑中的古怪想法:抽象肖像中傻乎乎的“小火花”

儒雅(旅居韩国)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01</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傻乎乎的“小火花”</span></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我叫克里斯蒂娜·罗密欧(Christina Romeo),我爱花爱树、爱大自然中纯真且神秘的力量、爱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凝视与微笑。每一天,我都会沐浴在创作的遐思中,呼吸、生活,并通过将颜料“怼”到纸上来满足我不能自已的行为冲动。</span></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br></span></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或许我天生痴迷于此,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就被放在一大堆杂志中间,父母给我一把剪刀、一管胶水、一张海报板,而我也总是会被眼前这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世界所迷住,傻乎乎地剪出我想要的任何形状并将它们黏贴在我想要填充的空白空间里——是的,绝对地傻乎乎。</span></b></p> 抽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