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曲2022—游牧时光

三金

<p class="ql-block">  “我用自己的流浪,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一曲动听的《游牧时光》让人遐想万千。于草原,我是一直心神往之,魂牵梦绕;游草原,更是我镜头里永久的梦幻;草原,在我的镜头中有无限的风光画面;草原,在我的心田里有不会记忆的游牧时光,“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中飞翔”!</p><p class="ql-block">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我虽然不能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但伴随着你悠扬的马头琴曲;豪放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走进了你游牧时光的世界,走进了你春夏秋冬的美丽,走进了你如梦如诗的画卷里!</p> <p class="ql-block">  夏日,我走进了你的怀抱,坐在潺潺流水的小溪旁,看河流湾湾,听蝉鸣蛙叫;夜幕下,千万萤火明明灭灭,万千思绪起起伏伏,那一片片的温柔,融入了我朦胧的梦乡。“今夜对着月亮,思念风吹草浪”。</p> <p class="ql-block">  深秋,我走进了草原读秋,品秋,写秋。站在白桦树下,与树干上若双“眼睛”对话,在一片片的落叶中品读秋色。看落叶就像品读人生这本书,滿地的落叶像被翻开页码的书,浏览字字句句,便回忆起昨天的昨天,过去的去过……。</p><p class="ql-block"> 往事是一片落叶,一首歌,一段情。每每看到一片落叶,聆听一首老歌,都能勾起内心深处一段被陈封的记忆,昔日的点点滴滴,那些精彩与平淡;那些唯美与奢华,都成为记忆里泛黄的文字随风远去……。</p> <p class="ql-block">  冬日里的草原,没有春天的绚丽多彩;夏天的豪情澎湃;秋天的明媚娇艳,而它却是一首意境深远而宽阔的诗。银装素裹的净白,将落成岁月中的一句句,一段段写成了动人的章节,在这一片纯洁的章节里,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寻找一个“在心灵中放马的地方,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p> <p class="ql-block">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中飞翔”。大草原,游牧时光如烟的往事,青葱的岁月,伤感,失望,怅惘,在喧嚣和躁动的时光中,“有你相守在身旁,我醉了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  岁月匆匆,时光轮转。大草原游牧时光,月儿明,天静谧,心畅想,思无涯,优游卒岁的日子,从青春到暮年,在游牧时光的日日夜夜,“是你在我身上刻了游牧时光,让爱的旅途沾滿阳光”。</p> <p class="ql-block">  谢谢您的关注,以下为横幅片子,烦请将您手机横过来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