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人这辈子最大的贵人,不是爱人,不是朋友,而是…

小美

<font color="#9b9b9b">这个世界,没有平白无故的好,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有些人,为你付出,毫无条件,把你珍惜,不求报恩,全凭一腔热情,让人内心动容!<br><br>茫茫人海,相遇又擦肩;大千世界,相聚又离散。你身边能有几个人?一心为你,在你需要时帮你?替你考虑,你困难周全到底?凡是帮过你的人,都是我们人生的贵人!品完今天的早餐,一起来看看你身边有这样的人么?</font>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情感分类</font></b></h3> <b>【我生命中的贵人】</b> 葛懿是我中专时的同学,是我们的班长,也是我的兄长,同时他也是我的领导,是我的朋友!他在我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地位,他是我学生时代的带头大哥,是我职业的导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br><br>在他的帮助下,我认识到了管理理论的重要性!在他的示范下,我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他的教育下,我知道了什么叫严厉!在他的熏陶下,我真正了解了什么叫认真! 在他的指导下,我的职业达到了自己心中的目标!<a href="https://www.meipian.cn/3ffllh1t"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我生命中的贵人</a>(作者: 牧羊人,美篇号:122147148)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文学分类</font></b></h3> <b>【梅淡香柔性耐寒 春风带雪是清欢】</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绝 【初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梅淡香柔性耐寒,春风带雪是清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三月盈枝秀,风雨征途雁北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uy2og6"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梅淡香柔性耐寒 春风带雪是清欢</a>(作者:畅想,美篇号:11742821)<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艺术分类</font></b></h3> <b>【《月是故乡明》】</b> 黄土高原的风吹红了眼睛<br>每逢那月儿圆心就飞过千道岭<br>走不厌陕北的路看不厌西边的景<br>想念最淳朴的人给我最淳朴的情<br>天是故乡的蓝月是故乡明<br>千里呀共婵娟笑呀么笑盈盈<br>窑洞口是谁在等等亮了星星<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v0g7fk"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月是故乡明</a>(作者:曹莉,美篇号:67436377)<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摄影分类</font></b></h3> <b>【在春寒料峭中游山观水】</b> 二月时光,东风飒飒;天清云淡,万物复苏;群山通透,碧水微波。在春寒料峭中观山览水,纵情郊野,实在是令人心旷神怡。<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tt28x9"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在春寒料峭中游山观水</a>(作者:老魏,美篇号:11149487)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人物分类</font></b></h3> <b>【丧偶以后才明白,晚年最亲的人是谁?】</b> 杨绛先生所著的散文集《我们仨》我反复读过很多遍,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感悟。<br><br>这一本书最大魅力所在,并不仅仅在于杨绛先生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回顾了她和丈夫钱钟书,以及女儿钱瑗的一生,更在于我们能够通过朴实的语言和简单的日常,明白什么是最好的婚姻,最好的家庭。<a href="https://www.meipian.cn/373wwgw4"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丧偶以后才明白,晚年最亲的人是谁?</a>(作者:黄桷兰,美篇号:1164884) <font color="#ff8a00">1、患难不弃,不求回报的人<br>身处卑微,最有机缘看清世态人情。当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谁毫不犹豫伸出援手?若有一个人,落魄相扶,患难不弃,便是对你真心真意,值得一辈子珍惜!<br><br>2、给你希望,始终相信你的人<br>在失望的时候,帮你的人,给你希望;被误解的时候,信你的人,给你慰藉。人这一生,我们都有各自的苦恼,若有人帮你,支持你,信你,维护你,便是我们最大的幸运!<br><br>3、指点你,发现你优点的人<br>在我们迷茫和困顿的时候,如若有贵人在一旁,指点你,帮助你,甚至发现你的长处,重用你,遇见无条件支撑你的贵人,是这辈子最大的福气!</font><br><br><font color="#9b9b9b">感恩那些个,帮过我们、信任我们、指点我们的人,他们的好要永远铭记。余生,用真诚回馈真心,用善良回馈慈悲,用感恩回馈贵人!</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