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多风流,舞蹈春天梦!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庐山,春雪还在下,春情还在飘逸,把冬天的韵味,留在春天里逍遥快活,人间不知道有几多风流事?有多少风流情?只有天空和大地知道!</p> <p class="ql-block">  雪是一种思念,牵着千里的心;雪也是一种祝福,温暖人间的情;雪更是善良的寄托,惦记着春天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  庐山的春天,无声无息,无悔不当初,隐匿了四季的变迁。蓦然回首,曾经明媚的【庐山恋】,让人心动不己,真的,己在春天和冬天中交欢。</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雪,喜欢下雪的心情,我喜欢走在茶山上,看见雪花亲吻着茶枝,一雪、一片、一情,如文字的吐露,在茶的灵魂里流转,墨情一封封洁白的情书……</p> <p class="ql-block">  白天,雪,为我遮风挡雨,走在回家的路上,像童话人的色彩,给我披上洁的衣裳,输入轻情意重的暗恋……</p> <p class="ql-block">  夜晚,雪为我飘逸着梦中的台词,诉说着春天的故事!一片一絮,一字一歌,一飘一情,缄默一怀美好。</p> <p class="ql-block">  你的爱,经历了冰寒,穿过光阴,蹁跹成了我手心里的暖?你的情,在春天里舞蹈,如一杯茶香,温暖人间的烟火?</p> <p class="ql-block">  你的笑,穿越了冬天的厚重,飘情了春天的绿野,在时光里约会?你的哭,把春天感化了,迎来了冬天的美,此景此情在庐山可以见证?</p> <p class="ql-block">  写意着春花秋月,夏雨冬雪,雪是庐山的情种子,开成一束嫣然欲滴的相思红。梦里的执着,情语的执念。庐山是我的家,通远是我茶香的妖情。</p> <p class="ql-block">  雪中送炭,锦上添花。每一天都有相遇或别离,我相信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都是前世今生注定的因缘。</p> <p class="ql-block">  心间的那一抹牵念,携着淡淡的茶香。就把它寄予清风吧,让风捎去我的思念,轻轻的呢喃,还有我满心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  于是,雪的气息,茶的台词,情的归宿,风的歌唱,我的祝福,化为一杯忘情茶香,朋友,飘情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  冬天的心思,渗透在春天里,请问: 是谁惹的祸?字的诗行间是一茶一叶的成长,一页一春,一页一冬,一闪春就来了,一笑冬舍不得离去。</p> <p class="ql-block">  春有春的心事,冬有冬的悄悄话,为啥冬来到了春天?为啥庐山春冬不分明?为什么雪妖娆了庐山?为什么全国人民来庐山约会?</p> <p class="ql-block">  雪中有情,人间有意,不管庐山下了几场春雪,但是庐山茶千杯万盏永远不醉!我在春风中等你!我在情雪中邀请你!朋友,庐山欢迎您!</p> <p class="ql-block">  雪花有意,飘飘欲仙,庐山多了一份诗意,我在雪花中等你!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墨香,一起散发诗意,打情骂俏,只有雪花懂你我……哈哈!江师傅尽情抒写春天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雪是一种思念,牵着千里的心;雪也是一种祝福,温暖人间的情;雪更是善良的寄托,惦记着春天的脚步……江师傅,庐山茶科所工作,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情抒发人生的美篇,谢谢您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