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一杯的美篇

清水一杯

<p class="ql-block">感恩美篇,感恩美篇的工作人员,感恩这一年多在美篇认识的朋友和有缘人</p><p class="ql-block">我的美篇都是我自己写的,也是内心的真诚流露,对每个人的评语也出自内心的真诚</p><p class="ql-block">这一生走来,我确实也不爱沾别人的便宜,也就是说,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也会真诚的帮助人,也能包容,自己觉得算是个好人吧</p><p class="ql-block">今天,做这个美篇其实也很纠结,想来,又觉得无脸,也许我喜欢有始有终吧</p><p class="ql-block">讲一个故事吧,广钦老和尚是一位高僧,据说,他在林中修行,老虎护法,这个故事对于我很信</p><p class="ql-block">修行人心地纯善,慈悲,弘法利生,慈祥的人身上总散发着一种祥和,给人一种愉悦,美好</p><p class="ql-block">其实,如果我身边有一只老虎,老虎也不会吃我,到不是我多么善,是因为我身上布满了毒气,也不是给大家开玩笑,更不是谦虚</p><p class="ql-block">来美篇一年多,对于我也是成长,让我看到内心的很多东西,不否定有好的地方,更有不足的地方,可以说肮脏,肮脏其实也说轻了</p><p class="ql-block">说真心话,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毛病,人无完人</p><p class="ql-block">其实,一个好人,一个坏人,不是外人定义的,就像一个坏蛋伪装成一个好人,别人可能不知道,但他也是坏人</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轻易看不到自己的模样,更看不懂自己的心</p><p class="ql-block">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也没有勇气,我不知道给来我美篇的朋友说什么</p><p class="ql-block">糊里糊涂做个告别吧,</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家人,朋友,有缘人,老师,</p><p class="ql-block">‘六时吉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