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终于变成了我俩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ι ℓσиɛ ʏσʋ ʕ•̫͡•ʔ•͓͡•ʔ</p><p class="ql-block">20220222我们领证啦💒</p><p class="ql-block">🎀合情🎀最有爱的日子:20220222,爱了爱了💞✨合理✨</p><p class="ql-block">💌合法💌</p><p class="ql-block">💕和你💕</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罗先生,当你牵住我的手那一刻起,这辈子我就没想过要松开,也希望你握紧我,一辈子别松手!咱俩携手共进!往后余生,只因有你,生活将变得更精彩,只因有你,生活更将有奔头更有意义!只因有你,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家!</p><p class="ql-block"> 我的罗先生,未来的日子,还请多多关照多多包容我的坏脾气!当然我也会尽力做好你的媳妇该做的一切!今后,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你说你虽然有家人,可是不管你有任何事情你的家人几乎都不会问津半句,我说没事,以后我的爸妈也是你的爸妈,你只管好好疼爱我,我负责做你的坚强后盾和精神支柱!你家人和你爸爸妈妈给不了你的疼爱和帮助,你将会在我爸爸妈妈这里慢慢得到!前提就是你得好好疼我哦😘!罗先生,当我决定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你的时候,我就没想过以后要分开,无论以后的路多艰难或者以后咱俩的前程多辉煌,都希望我们一辈子一起认认真真的走下去,直到青丝变白发也依然杵着拐杖一起背靠背烤太阳一起回忆现在的岁月!好吗?</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姐夫、嫂子弟媳及侄儿侄女们!谢谢你们对我和罗先生的婚姻送来的恭喜和祝福!特别谢谢爸爸妈妈的成全!今天,也就是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2)农历1月22,在这个很有爱的日子里,我和罗先生终于领证结婚了!我心里其实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复杂,我只知道今天领证昨晚我几乎一夜没有睡着觉!而爸爸妈妈,我更不知道女儿清泉结婚对你们来说是开心还是不舍或者有些难过?不管怎么样,爸爸妈妈,女儿清泉只想告诉你们,我是家里最后一个结婚的小孩了,你们也老了,今天,你们的最后一个没有结婚的孩子也终于结婚了,你们希望所有儿女早日成家的愿望也终于完成了!希望你们是开心的,知道你们也会有不舍和纠结!可是妈妈爸爸,虽然女儿结婚了,其实你们并不是少了一个女儿在爸爸妈妈的家庭里,而是我们的大家庭今天起,多了一个女婿替你们照顾女儿,陪女儿一起在将来的日子照顾孝顺你们!爸爸妈妈和我的兄弟姐妹家人们,我们结婚之前你们也给我和罗先生好多忠告和指教!我们会好好听你们的话,相互包容相互扶持认真经营我俩的婚姻、生活、和家庭!清泉有你们这么好的家人和这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真的很幸福,谢谢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教诲帮助,未来的日子也希望家人一如既往的指教我们!谢谢我最爱的家人! </p><p class="ql-block"> 2022年新历2月22农历1月22星期二(2)提笔 周清泉</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