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良山》《樱花碎》南安英都良山樱花园

梦幻摄影视觉

<p class="ql-block">《樱花碎》</p><p class="ql-block">文/郑红艳/图/颜自力</p><p class="ql-block">你即将到来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仁厚的地母,将我从黑暗里唤醒</p><p class="ql-block">天神助我,在百花盛开前 崭露笑妍</p><p class="ql-block">以美妙的姿态 清雅的气度 ,迎你。</p><p class="ql-block">我把相遇的渴盼,藏在花蕊</p><p class="ql-block">只打着,鸟语做成的粉红小灯笼</p><p class="ql-block">当暗号。 半含,低眉,等待……</p><p class="ql-block">竟未料,其他的姐妹也纷纷</p><p class="ql-block">着绛红衣裙 盈盈笑语而互道:</p><p class="ql-block">“今日,君必至。” 担心自己寒碜之际</p><p class="ql-block">一双温暖的手掌,将我牵起</p><p class="ql-block">把我和我对你的心悦也带到你的书房</p><p class="ql-block">自此,我心满意足</p><p class="ql-block">默默地 望着你穿梭在书丛之间</p><p class="ql-block">陪伴你,孤灯夜读的残影。君不知。</p><p class="ql-block">你出远门,也不知,有我的焦急望归</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思念,便掉落一片粉红花瓣</p><p class="ql-block">你回来那一天,白瓷瓶周边尽是</p><p class="ql-block">残红点点。你拔出枯枝,收拾</p><p class="ql-block">———滴滴樱花泪,你依然不知</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今生不可回避的</p><p class="ql-block">只为赴你前世挚爱的一次粉身碎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