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小春姐姐

<p class="ql-block">  当我的故事不再有你,你是否已经放下,但我想说我已经放下了。他们说我有时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但我知道这是我不成熟的表现。我还是一笑而过,毕竟不成熟并不能代表一切。它不能代表我有一颗上进的心,那颗在学习上发奋图强的决心。不能代表我发誓要给家人更好的依靠的勇气,不能代表把更多的故事留在这个温暖的世间的誓言。不能代表一切的一切。</p><p class="ql-block"> 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还是那个不认输不服气的姑娘。我喜欢你的傲气和追寻,喜欢你的努力和发奋,那才是心中的你。但我发现那不再是你,不是完整的你,我看在眼里,我知道此生我们已不再有故事,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发奋是最好的答案。人生有几个春秋,又有几段缘分和故事。相遇是种缘分,而爱是我们之间最美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风都能不问原由,行走八千里,我怎么能不因为喜欢去爱一个人呢?活着就要勇敢往前走,不留念过去,我们能改变的只有现在,不是过去,而你的现在的努力才能决定你的将来。所以年轻的我们一定要抱有远大的梦想,找到人生的方向,虽然我现在单身,家里也有亲戚朋友介绍男朋友但我都一一拒绝,我不喜欢在我的人生低谷靠爱情,靠短暂的愉悦来麻痹自己。爱情很美好,我也希望自己一辈子能幸福,可不是现在,胖胖的,没存款,大学未毕业,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要的将来,所以年轻的我们还是要理性分析我们的人生,在合时宜的爱情来临时勇敢去爱,而在为前程奔波的路上,独守心里的那座城,全心全意,坚强的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因为你就是你。我不爱你,因为我就是我。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追求,就让我把你的人生归还给你,你也还我自由,让我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一生太长,慢慢长路让我遇见了你,一生太短,我只争朝夕。我爱我的生活,感谢我的人生,终身都为心中的那片乐土而奋斗。所以你好,也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