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文昌阁小学三年级一班李尚辰的精彩假期生活

飞龙🐲

<p class="ql-block">寒假是同学拓展知识、培养能力、锻炼身体的好时机。用实践活动充实寒假生活,让寒假生活缤纷多彩。每天有规律的学习生活,让整个寒假过的充实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围棋,我现在是围棋一段。每天下三盘棋,5月份考围棋二段。以前对局失败我就哭,张老师告诉我失败是在长棋,我现在明白了,失败我就总结经验,继续对奕。围棋教会了我坚强。象棋和五子棋我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古人说:“读书万卷,不如行万里路。”在我的寒假里,绝对不会少的旅游,每一次都会让我学到很多知识。</p> <p class="ql-block">我爱朗诵,朗诵好的诗歌能给我带来学习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我爱读书,最爱读大侦探福尔摩斯等侦探类的书,我都爱读。</p>

寒假

围棋

侦探

失败

生活

朗诵

充实

读书

缤纷多彩

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