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书~常春藤 (047)

.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常春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绿色用点染的方式追逐&nbsp;太阳</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风里都会有细小的星子在流动</p><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初春中</p><p class="ql-block">在微冷的气息中远远彼此眺望&nbsp;&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用一种植物来形容你,一定要</p><p class="ql-block">让你成为我永远停驻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快乐,忠诚,甜美,</p><p class="ql-block">坚韧,怀有一颗柔软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用它,细致,藤蔓般的温柔来缠绕,</p><p class="ql-block">抱紧你灵魂,亲吻你的~高贵冷艳</p><p class="ql-block">应诺我昨夜风中凌乱的誓言</p><p class="ql-block">碾碎薄暮中漫上来的阴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结合的爱,感化的代名词</p><p class="ql-block">你是欲望、是狂喜,</p><p class="ql-block">是拍打着岩石蓬勃奔涌的海浪</p><p class="ql-block">是我形容你的 关于</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这个春天最初的想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2月22日(阴历正月二十二)于荷兰蒂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