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这一家子

光影桥

家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首漫长而精彩的人生插曲。 感恩命运赐予我们的“好”。 一儿一女,此生足矣。真心希望将来兄妹能友爱,互相关心,手足情是这世上唯一断不了的血缘关系。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宝盖头遮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一横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两撇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把全家人紧紧的系在一起。 家,就是经历世间艰难之后,让心灵停靠的港湾。 “家庭”虽短短二字,但却是最温馨的词语了。因为它所表达的是爱,是幸福开始的地方。 幸福是生活美好了,家庭和睦了。幸福是赤脚踏青,夏日清风,是秋日私语,是隆冬的火炉。 家,只是一个字,却是在经历了纷纷扰扰的世间情,世间事,世间人纠缠喧嚣之后,一个最温暖的去处。 因儿子儿媳2021的孝心之举,才让我们有今天的健康与幸福! 不老的岁月,追逐着诗和远方…… 仍在涌动的后浪和前浪。 爱是左手不离,右手不弃的坚定;爱是充满希望,知足感恩的满足;爱更是看到你欢笑,陪着你落泪的温暖。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 真正的爱,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后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可儿是我们的开心果。 和谐温馨家庭是人们所追求的目标,夫妻恩爱,母子情深,父子情重,小敬老,老爱小,尊老爱幼,关爱倍至,工作顺心,生活幸福,精神愉快。 但凡温馨的家庭,也许只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场温馨的画面……无不在宣誓着家庭的幸福。 幸福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幸福。 未来可期的二宝。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家庭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而家庭的幸福美满,则需要我们在人生的航程中永远并肩前进。如此便能温馨如一,幸福永远。 让我生命的船在风暴降临的海面沉浮吧!让我肺腑的歌在褒贬毁誉中永生! 我们都有一个家,时时会有小摩擦,爱和宽容来化解,风趣幽默做润滑,家庭成员坦诚待,和睦家庭人人夸。 家不大,有妻有儿有老妈,时常让我牵挂;家里不奢华,粗木桌椅硬板床,让我觉得很舒服;家里有温暖,妻贤子孝老妈爱,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想它。我爱我家。 “桥”这一家子——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