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饺子,暖洋洋的心

禾页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头道牌楼小学,四年一班~祁苗</p> <p class="ql-block">我国北方过春节,家里人都会坐在一起吃饺子,阖家团聚!今天是春节,我也动起手来,加入包饺子的行列。</p> <p class="ql-block">我先让妈妈准备出面粉,那面粉白白的 ,落入碗中像是下雪一般</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又在面粉中慢慢加入纯净水,用力搅拌过后成为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姑娘,让人看着都禁不住想吃上几口。</p> <p class="ql-block">经过反复揉捏过后,把面团放在盆中放软,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又将白菜和猪肉馅用力搅拌使其混合在一起,闻起来真的好香啊!</p> <p class="ql-block">我又把醒好的面拿出来,揉搓成条状,交给妈妈,让妈妈加工成一个个薄皮,一个个像伞一般</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又将事先和好的馅料放在饺子皮中,一个个捏好放在面板上,一个个饺子在我的手中想是有了生命一般,在面板上跳动</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包饺子,我也享受包饺子的快乐,爸爸妈妈都夸我很能干!我好开心啊</p>

饺子

一个个

面粉

妈妈

面板

搅拌

放在

春节

用力

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