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与你遇见

梅弘

作者:左岸雨 诵读:梅弘 水到不了的地方<br>风可以<br>风到不了的地方<br>心可以<br>心到不了的地方<br>灵魂可以<br><br><br> 谁不是在找寻<br>一个又一个出口<br>谁不是在渴望<br>不同时段的驿站<br><br><br> 我愿乘着风<br>我愿顺着水<br>来到了这个城池<br>只为与你遇见<br>告诉你<br>告诉你一个答案<br><br><br> 我在凡尘之间<br>又一次事与愿违<br>冰雪覆城<br>我只能在风中呐喊<br>呐喊你的名字<br>春 天<br>我愿与你相遇<br>待冰雪融化<br>在城南的花园里<br>再种一个愿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左岸雨,江苏人,笔名:左岸雨,香山,古街艺人。一个在静谧之间用文字在涂鸦从春暖到冬寒的趋行者,一个一直努力地用时间在丈量文字长短的写者。现代诗的代表有《半数时光》,《失火的天堂》,《我是你的城池》,《灯的脚步》《向时光告白》等,出版个人诗集、散文集代表作有《锁住清风等你来》、《霞光》、《梦的广场》《暖冬很柔软》等。</p><p class="ql-block">诵读简介:梅弘,浙江金华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副研究馆员。曾从事语言工作,喜欢用声音传递生活的美好,愿与美好的声音相遇。</p><p class="ql-block">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感谢网友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