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天鹅,向天歌

喜欢喝茶

<p class="ql-block">文章,朗诵——秋思</p><p class="ql-block"> 和你相遇,怎能不浪漫?我曾祈求,愿世间所有的美好与我相遇。在这一刻,我与你相逢的这一刻,我知道,我所有的期待都已得偿所愿。</p> <p class="ql-block">你洁白的羽翼,恍若天上云,飘落在湖中。如水般柔情,如莲般圣洁。湖面如镜,照不尽你的优雅。</p> <p class="ql-block">那高昂的颈项,柔美的曲线,将世间的唯美定格,美得让人不忍呼吸。</p> <p class="ql-block">轻叹一声:好美!声音划破水面,荡开涟漪。夕阳的柔光被拉长,沉淀成一湖的金色。或俯首凝望,悠静安闲。或相偎相依,爱意缠绵。</p> <p class="ql-block">或御风展翅,轻盈隽秀。亦动,亦静,奏响天地间灵动的旋律。你是冬日的莹雪,留纯白于人间。</p> <p class="ql-block">你是春日的仙子,舞飘逸于长空。你是天上云,水中花,你是我今生诗意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