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双减”同行——五年级寒假实践作业展

夏日香气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过春节</p> <p class="ql-block">团团圆圆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我的新年这样过</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春节传统习俗</p> <p class="ql-block">正月十五闹元宵</p> <p class="ql-block">没有鞭炮的春节—环保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照片讲述我家的春节故事</p> <p class="ql-block">年年一张全家福,给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和家人一起贴春联</p> <p class="ql-block">人多真热闹</p> <p class="ql-block">观影《长津湖》追忆往昔,向英雄致敬.</p> <p class="ql-block">千年的农耕文明邂逅了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个春天,带领我们一起向未来!</p> <p class="ql-block">千年的农耕文明邂逅了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个春天,带领我们一起向未来!</p> <p class="ql-block">以青春之我勇挑重担,用坚实脚步践行青春誓言</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冬奥会吉祥物,我也想拥有</p> <p class="ql-block">年少多壮志,青春应许国</p> <p class="ql-block">每一分钟努力,都是在为更精彩的人生蓄力!</p> <p class="ql-block">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p> <p class="ql-block">“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孩子们畅游在书的海洋中,吮吸着书本带来的甘甜雨露.</p> <p class="ql-block">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我们一起向未来!</p>

春节

过大年

青春

寒假

邂逅

一起

奥林匹克

农耕

千年

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