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康巴什区第三小学四(7)班 杨凯驿

珏静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梭,转眼又到了快乐的寒假时光,快来看看我的寒假生活吧。</p> 学习时光 <p class="ql-block">假期我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天按时完成各科寒假作业。</p> 军团体验 <p class="ql-block">假期第一天我就和几个好同学一起参加了少年宫的《少年军团》冬令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体验到了团结、责任、担当,让我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以后的我要变得自律自强!</p> 观看冬奥 <p class="ql-block">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在我国首都北京举办,<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次冬奥会的口号是“一起向未来”。</span>我观看了冬奥会开幕式,冬奥会开始前的倒计时,是以24节气为主题的,每一个节气都有一句属于自己的诗,将中华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入了冬奥会,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这浓浓的中国文化气息。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越强大!</p> 欢度春节 <p class="ql-block">贴春联、收压岁钱、点旺火、放炮竹……在各种民俗活动中感受春节传统文化。收压岁钱,放爆竹是我最开心的时刻。2022年要虎头虎脑,生虎威,平安、幸福、健康、快乐!</p> 欢闹元宵 <p class="ql-block">元宵佳节,张灯结彩,扭秧歌、舞龙狮、猜灯谜、看焰火……,到处都是喜气祥和的景象。</p> 爱在行动 <p class="ql-block">假期除了学习和生活,我还学了新技能、帮家人做力所能及事。</p> <p class="ql-block">新学期新气象,2022年,我们一起向未来加油!</p>

冬奥会

寒假

假期

时光

压岁钱

文化

节气

学习

军团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