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过大年

陈鑫

<p class="ql-block">  东胜区第一小学二10班周怡婷的美好寒假开启🔛啦📢!</p><p class="ql-block"> 随着寒假的到来,2022年的春节和举国期盼的北京冬奥会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奶奶家已经准备好了各种年货:过油肉、焖肉、卤猪蹄、鸡腿、八宝粥、包饺子等,年味十足。我的寒假也因为这个传统的节日变得多姿多彩。瞧吧———</p> 我爱我的国 <p class="ql-block">  虎虎生威虎年到!“过年啦!过年啦!”我兴奋地大叫起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春节!这是一个充满喜庆、充满希望的节日。到处都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情景。在东胜看了花灯,我们一家人就要回老家和爷爷奶奶奶一起过春节啦——我又可以和弟弟一起放炮了,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p> 我爱我的家 <p class="ql-block"> 欢欢喜喜贴“福”啦!</p> <p class="ql-block">  奶奶给的压岁钱🧧和弟弟一起去购置年货🍉</p> <p class="ql-block"> 和家人一起制作美食🥟</p> 我爱我自己 <p class="ql-block">  过年总是会被各种美食诱惑,为了不让自己变成一个小胖墩,吃完饭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爸爸妈妈工作结束后也会带我去体验新的运动项目。</p> <p class="ql-block">  愉快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妈妈说希望我日后的每一天,都能像这个假期一样——眼里都是阳光,笑里都是坦荡。</p><p class="ql-block"> 假期快乐,春节快乐,开学也一样会充满快乐!</p>

寒假

虎虎生威

过年

一起

节日

春节

年货

爸爸妈妈

美食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