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

张小丫🎵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参与了做蛋糕活动,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我去图书馆的少儿阅览室看书。</p> <p class="ql-block">年底帮妈妈做家务,擦桌子擦台灯。</p> <p class="ql-block">我在背诵20以内的加减法。</p> <p class="ql-block">我变身的滑冰运动员,看起来还蛮酷的。</p> <p class="ql-block">观看2022年冬奥会开幕。</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庆新年!</p> <p class="ql-block">过年啦,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给大家拜年了,祝老师们和同学们新春大吉,虎虎生威。</p>

新年

虎虎生威

冬奥会

天天向上

愿新

满路

蛮酷

我要

加减法

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