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小能手---黄佑茁🐯

追梦人

<p class="ql-block">  我是黄佑茁,船山实验中学七年级481班的一名初中生。</p><p class="ql-block"> 2021年的寒假在热闹的新春佳节中轻松的度过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有学习带来的充实,有和伙伴们玩耍的快乐,还有对新学期的期盼,不过,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家里搞点家务活了!</p><p class="ql-block"> 下面就让我来露两手吧!</p><p class="ql-block"> 淘米煮饭,小菜一碟!</p> <p class="ql-block">  吃完饭,收拾桌子、洗洗碗、刷刷锅,顺便把餐台也整理整理,这些都不在话下!</p> <p class="ql-block">  地板又脏了,我立马行动,一扫二拖,干脆利落,你们看,效果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俗话说得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哈哈!</p> <p class="ql-block">  唉!老爸老妈,电视柜怎么又乱七八糟一大堆……</p><p class="ql-block"> 下次得注意了……</p><p class="ql-block"> 还是我来吧!你看我,三下五除二,瞬间恢复原貌。</p><p class="ql-block"> 顺便把我自己的书架也整理一下吧!嘿嘿!</p><p class="ql-block"> 效果还不错嘛!</p> <p class="ql-block">  不瞒你说,像洗衣服、贴春联、搞布置……我可都做了,可惜,老爸老妈没给我拍照,但是,炒菜我还真没学会,不过我表哥正在学厨师,下次有机会让他好好教教我!</p> <p class="ql-block">  总而言之,这个寒假过得很充实,有意义,也很开心!</p>

黄佑茁

我来

老妈

寒假

老爸

整理

下次

顺便

充实

电视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