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吹奏经典歌曲:《挡不住的思念》,原唱:古银州浩浩,翻唱吹奏:星星之火、作者本人用笛子吹奏。

星星之火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每天一曲好音乐,送上温暖的祝福!我祝美友朋友们:虎年天天开心快乐!虎虎生威,虎振雄风,如虎添翼,更上层楼!</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翻唱吹奏经典陕北民歌:《挡不住的思念》,作词:古银州浩浩,作曲:刘小刚、古银州浩浩,原唱:古银州浩浩,歌词:“东边的日头落西山,我的那妹妹又在硷㫠上站。痴痴地望着对面那座山,哥哥我何时把家还。苦菜苦来那酸枣儿酸,几回回泪蛋蛋泡熟小米饭,妹妹一针针那个一线线,绣的鞋垫给哥哥穿。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挡𣎴住我的思念。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咱们二人隔不断隔不断。月儿高高那挂天边,想起那妹妹我哥哥泪滿面。黑夜梦梦白天那个盼,你把哥哥的心扰乱。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挡不住我的思念。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咱们二人隔不断隔不断。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挡不住我的思念。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一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咱们二人隔不断隔不断。”优美动听的歌声,深情感人,情真意切,醉人醉心,唱出了浓浓的相思之情,挡不住的思念!翻唱吹奏经典陕北民歌《挡不住我的思念》,翻唱吹奏者:星星之火、作者本人用笛子吹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对面的那座山,连着那道道川;对面的那座山,挡不住我的思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点击欣赏翻唱吹奏经典陕北民歌《挡不住的思念》,翻唱吹奏者:星星之火、作者本人用笛子翻唱吹奏现场视频播放。</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