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月十五日正月十五元宵节

韩丽珠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2022年2月15曰正月十五元宵节。吃元宵。回味小时候打着灯笼,口袋里放着炮竹。下着雪北方天气。正月十五雪打灯。舅舅买的灯。就是这风俗。一晃都一个甲子了。岁月如歌。来去匆匆。往事随风。让它成为过去吧!已经是甲子的人啦。长不大不懂事。回首这六十年记忆着什么连我自己都模糊了。任性自我一点也不懂事。就跟老公说我刚起步还有六十年。哈。我朋友说我心态太好了。啥呀就是傻吧。什么也没有想。那真叫没烦恼。现在。刚刚懂点事也是老公教育了我。还是单纯着快乐。本性善良是不变的。虎年本年。都无所谓该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来去隧缘。</span></p> <p class="ql-block">2022年去植物园园博苑杨本泉老公陪伴。从此夫妻双双度晚年。21年韩丽珠厦门二嫁老公风雨兼程。真是简单单纯。拍个电视剧吧。这个奇皑故事啥都发生在我身上。我天堂的父母三姐大舅都急了都来帮我了。虽说只身一人。但是头灵三尺有神明。我经常说我是天养的孩子。我也好命,一路走来都有贵人相助。天命。也不是文章。自叙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