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阿姨第一次约会 小土 2020 2 13

Guan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花开了,树绿了,太阳公公出来啦!</p> <p class="ql-block">春阿姨在公园里等我啦。</p> <p class="ql-block">天蓝蓝,白云也来凑热闹。</p> <p class="ql-block">太阳公公抱抱我。</p> <p class="ql-block">小草暖暖的,软软的。</p> <p class="ql-block">我学吹泡泡。</p> <p class="ql-block">太阳公公照着我的泡泡五颜六色,一闪一闪好漂亮。</p> <p class="ql-block">耶,泡泡被小草草吃掉了?</p> <p class="ql-block">茶道启蒙有点早耶。</p> <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个小炉子。</p> <p class="ql-block">春阿姨,你也来喝茶吧。</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不愿给我玩盖盖。</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大黄狗狗啦!</p> <p class="ql-block">狗狗你好!</p> <p class="ql-block">你怎么比我还高呢?</p> <p class="ql-block">好喜欢你的毛毛衣,让我摸摸!</p> <p class="ql-block">我好喜欢你!可你尾巴一甩,把我撩倒啦。</p> <p class="ql-block">狗狗,我的屁屁味道咋样?</p> <p class="ql-block">太阳公公不能射我的眼睛哟。</p> <p class="ql-block">春阿姨,我喜欢你!明天太阳公公还会来吗?</p>

公公

阿姨

狗狗

太阳

泡泡

喜欢

屁屁

吹泡泡

小姐姐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