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低调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岚</p><p class="ql-block">天空竟牵出了一朵朵</p><p class="ql-block">黑云来溜达</p><p class="ql-block">这阵势</p><p class="ql-block">虎年的第一场春雨</p><p class="ql-block">是要随风潜入夜</p><p class="ql-block">印出许多猫爪足迹</p><p class="ql-block">才肯罢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风吹散了晚安</p><p class="ql-block">吹跑睡意与目光</p><p class="ql-block">闭上眼</p><p class="ql-block">把一切美好都期盼</p><p class="ql-block">长夜漫漫</p><p class="ql-block">望不到边</p><p class="ql-block">一百天</p><p class="ql-block">漫长又短暂</p><p class="ql-block">瞬间却永远</p><p class="ql-block">待到山花烂漫的那天</p><p class="ql-block">是否还有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由的颤抖了一下</p><p class="ql-block">与春雨</p><p class="ql-block">与心月</p><p class="ql-block">抱个满怀</p><p class="ql-block">一如共同举杯</p><p class="ql-block">月夜春酿</p><p class="ql-block">不醉不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今日雨水,待雨后柳烟成阵,大雁北归,便春意宜人!</p><p class="ql-block">伤筋动骨一百天,骨折静养已经一个月没去公司了,不知道我的发财树和薄荷花彻底凋谢了没有。问同事,同事说,还苟延残喘着呢,不知道雨水节气来临,这残喘的绿植,会不会盎然生机呢?我不在近前,若我在,我会问一问的。它答不答都无所谓,我只是想知道,盎然生机是否也需要一种仪式感。</p>